科学的奇妙世界:肺部细胞形成复杂网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科学的奇妙世界:肺部细胞形成复杂网络(图)
2010年02月24日 13:08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肺部细胞形成复杂网络

  照片拍摄的是一个4米高、5米宽、2.5米深的立体模型,代表了肺的内皮细胞在形成血管时所产生的受力网络。目前,这一模型在奥地利展出,参观者可以近距离参观,甚至在其中穿行。

  这一模型是根据肺部血管的细胞生物学实验和电脑模拟制成的。是由位于美国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大学科学家开发的,旨在探究生命系统中的基本过程及其在生物医学和建筑领域内的应用。作品赢得图解类第一名。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