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济深外孙:有必要通过影视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济深外孙:有必要通过影视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
2010年03月04日 09:4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庆林昨日在政协工作报告中专门提到,政协通过参与拍摄《建国大业》等优秀影视作品,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

  在《建国大业》中,国民党元老李济深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全国政协委员、江门市副市长李崴系李济深的外孙。李崴昨晚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很多人看了《建国大业》都打电话给我。我对电影的良好反映感到高兴,但是也有些不太实际的地方。”

  他说,民主党派在建国时起了很大作用,当时的国家副主席、很多部长来自民主党派。从毛泽东时代直到现在,统一战线、民主协商都为中国的发展发挥了很大作用。

  他还表示,通过《建国大业》等影视作品这样生动的形式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很有必要,既尊重史实,也充分尊重统一战线中各党派、成员。

  对于李济深外孙这个身份“标签”,李崴笑着说:“英雄莫问出处,我在江门、在广东,会尽自己的能力参政议政。”

  郑佳欣 陈枫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