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长:“叫春”广告非常低俗 我个人非常反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宜春市长:“叫春”广告非常低俗 我个人非常反感
2010年03月11日 11: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网友在国内某论坛曝光,为大力宣传本市的旅游资源,宜春市旅游政务网(www.yctravel.gov.cn)上,竟以网站首屏通栏的形式,打着“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的广告,一时间网上被雷倒一片。对此,宜春市长、全国人大代表龚建华表示,这个广告非常低俗,他个人非常反感,这种炒作跟政府无关。

  网友对此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提出这一口号的人士比较有才,有一定的炒作意识;也有网友认为,政务网上公然用“叫春”这样的字眼,有欠斟酌,不利于政府的正面形象建设和宣传。据介绍,其实宜春因为名字中有春,所有有人开玩笑说“宜春是个叫春的城市”,这个玩笑在当地早已有之。

  “这是个民间非常俗的一个说法,有人把它上升到政务上,我个人非常反感这个广告。”龚建华介绍,这个广告非常低俗,政府肯定不会用这个来吵作。“它是政府的旅游网站搞广告语的征集,有人搞的恶作剧,把这个放上去了。”目前宜春旅游政务网上,已经把“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的广告语删去了,代之以“有锂走遍天下——中国锂都宜春”,“月亮之都宜春”等。“我们也有很多这类的广告就不错。”龚建华表示,宜春的锂电新能源产业群已初具轮廓。

  对于网友们的种种评论,龚建华表示这个话题完全没有意义。“但这也是网络公开、自由、活跃的表现。”龚建华说。

  作者:拾年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