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给徐德亮新书写序自嘲:这不算虚假广告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侯耀华给徐德亮新书写序自嘲:这不算虚假广告吧
2010年03月17日 08:4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郭德纲共创京城相声第一品牌“德云社”的北京大学中文系才子徐德亮,即将推出最新文集《新鲜猫屎》。2006 年徐德亮出过一本书叫《逗你玩》,当时为他作序的是郭德纲,4年后徐德亮的新书《新鲜猫屎》问世,写推荐语的人变成了侯耀华。

  去年因为侯耀文遗产案,郭德纲和侯耀华吵得不可开交。请侯耀华写推荐语,引发了外界对徐德亮和郭德纲关系的猜想。徐德亮表示,找侯耀华作序纯属因为对方腕儿够大, 私交又好,能够为新书打开销路。“我出书肯定得找和我关系好的朋友们,我和侯二爷的关系好,他又是我长辈,就让他推荐推荐。”但有意思的是,侯耀华的推荐语写道:“徐德亮的新书出版了,我看很好。全书有十几万字,都是中文。您看了也许喜欢,也许不喜欢,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您看了绝对有益无损。这不算虚假广告了吧?”(记者 李培 实习生 唐海燕)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