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泪飘飘,可惜网友不买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章子怡泪飘飘,可惜网友不买账
2010年03月17日 16:5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终于,章子怡说话了,泪眼闪烁,两行热泪滑落。

  这,是她第一次面对媒体谈“诈捐门”,来之匆匆,泪也冲冲。说实话,若不是章小姐突然接受《中国日报》专访,还真把她的“那点事儿”给忘了。而且,章小姐一改往日“舍卒保车”、“垂帘听政”的“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有问必答,问啥答啥,判若两人的态度让人恍若隔世,搞得大家一愣又一个愣。

  其实,多大点事儿啊,不就100万漏了16万,没说清楚吗?早点抖搂明白不就完了,为何非要羞羞答答欲语还休,最后搞得跟白居易笔下“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琵琶女似的,千呼万唤始出来,大泪小泪落玉盘呢。

  可惜的是,面对章小姐的泪飘飘,网友们并不买账。他们充分发挥了刨根问底的精神,连珠炮似的朝章小姐射击——戛纳到底募捐筹了多少钱?募捐现场到底有没有支票?基金会有钱吗?过期没?事实证明,章小姐又撒谎了——她称基金会未失效或过期,而网友证实2009年5月失效,2010年2月9日重新激活。更有网友在美国国家税务局查到,子怡基金资金仅为50美元。

  哎。漏钱不要紧,只要人真诚。真希望章小姐明白,网友们只是想刨出真相,想听真话,而非搪塞啊!

  算了,不谈这事了,话多无益,还不如说说“真诚”的兽兽呢。昨日,这个不幸的模特被曝光不雅视频后含泪道歉了——对不起,污染了大家的眼睛。和章子怡相比,兽兽的这个“歉”显得那么意外,那么大度。泪飘飘的背后,是受伤的心,是无助的祈祷,是对姐妹们的劝告。

  靠翻唱《老鼠爱大米》走红的香香,在《香飘飘》中唱道:“清晨问候的目光午后慵懒的想象,年轻守护的脸庞香飘飘~~,庄典夺目的衣裳为了片刻挥发出不平常,独自栖息的地方香飘飘~~”

  此刻,浆糊我想为章子怡和兽兽唱首《泪飘飘》:“网友问候的声音总是击退慵懒的死扛象,倔强硬挺的脸庞泪飘飘~~,疯狂传播的视频不想时刻挥发出不正常,独自栖息的地方泪飘飘~~”

  姜春康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