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陵区党员公开接受创先争优标准承诺书测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嘉陵区党员公开接受创先争优标准承诺书测评

2010年06月30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充6月30日电 (高寒)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临近之际,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30日举行了“两公开一测评”暨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来自该区区级机关、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等1100余名党员干部和部分普通群众齐聚嘉陵广场参加了此次大测评活动。

  活动仪式上,69份区级部门党组织的创先争优标准承诺书和112份县级党员干部、区级部门党组织负责人的创先争优标准承诺书以展板的形式在会场两边予以公布,公开接受测评。

  嘉陵区委书记李达帆向全区2.2万多名党员发出倡议:牢记宗旨,增强党性,带头学习提高,争当勤学标兵;带头创造佳绩,争当敬业模范;带头服务群众,争当为民先锋;带头遵纪守法,争当自律表率;带头弘扬正气,争当和谐卫士,努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嘉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对记者说:“开展‘两公开一测评’和党员先锋队活动,就是为了让党员把身份亮出来,把干部的承诺喊出来,把为民的实事办起来,把群众的口碑树起来。”

  据记者了解,为避免创先争优流于形式,该区制定了严格的考核奖励办法,建立情况通报、经验交流、总结评比、末位淘汰等多项制度,实行周汇报、月总结、季排位、年评比,把创先争优活动纳入一级目标考核范畴,作为干部提拔晋升、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党员先锋队金凤镇党委书记唐占勇告诉记者,金凤镇21个村,一个居委会逾6000名群众参加了党员大测评,党员干部测评满意度达不到50%的将予以撤换。

  据了解,嘉陵区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党员科技助农、司法援助、劳动保障、助耕突击等12支党员先锋队;专门印发了《关于在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分行业、分部门细化了15个具体的争创标准;印发创先争优活动倡议书2万余份,邮寄“致流动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一封公开信”2100多份;组织创先争优宣讲团下乡进村宣讲80余场次;开展创先争优“干什么,怎么干”的大讨论500余场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