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疲劳驾驶导致汽车侧翻 消防保住40吨液化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司机疲劳驾驶导致汽车侧翻 消防保住40吨液化气

2010年07月02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7月2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马迅)7月2日3时03分,位于浙江嘉兴南湖区新07省道新丰金章村路口一装有40吨液化气的油罐车因司机疲劳驾驶导致翻车,后经过消防、交警、公安、液化气公司等多部门5小时的努力,成功排除了险情。

  2日凌晨3时03分,嘉兴支队特勤一中队值班室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新07省道新丰金章村路口一装有液化气的油罐车翻车,请消防速派力量前去处置。接警后,特勤一中队迅速出动5辆消防车24名官兵赶赴现场。并同时向支队指挥员中心报告情况。公安、交警、液化气公司等部门也相继赶往现场。

  3时15分,特勤一中队到达现场,只见一辆油罐车侧翻在路边,车头与车身已经分离。车头冲进旁边稻田严重变形,路边护栏更是撞的七零八落。所幸驾驶员只受些皮外伤,但现场有少许的液化气味道,救援人员估计是液化气发生泄露。

  救援人员迅速出水枪对油罐体进行降温,同时还出动3只开花水枪对油罐车形成双重保护。后经救援人员侦察初步确定油罐车没有发生泄露,但由于罐体严重变形,加之晚间光线不充分,可能有未发现的险情存在。

  救援工作一直持续到天亮时,交警部门调来3辆大型吊车和一辆拖车。最终,于8时30分终于将这个庞大的油罐调离事故现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