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统战界为闽西北灾后重建募资1.377亿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福建统战界为闽西北灾后重建募资1.377亿元

2010年07月08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7月8日电(记者 郑晓冲 吴晟炜)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记者今天上午从福建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灾后重建赈灾大会上获悉,截止8日本次大会结束共募集资金人民币1.377亿元,港币1050万元。

  6月中下旬,福建发生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灾害,使闽西北地区遭受严重损失。福建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踊跃捐款,支援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福建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于广洲在赈灾大会上,赞扬赈灾义举展现了统一战线同心协力、和衷共济的巨大力量。

  出席赈灾大会的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代表称,将会发动乡亲捐款赠物,赈济灾区同胞,支援家乡抗灾复产。广大闽商界代表也表示,要弘扬闽商精神,把个人的富裕与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结合起来,积极参与灾区重建工作,树立民营企业家关爱社会的良好形象。

  与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向记者透露,他们将选派卫生、农业专家组成服务队,赴灾区开展义诊及指导农村灾后恢复生产,并选择支援部分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等形式,为灾区出力。

  据悉,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捐款单位代表、捐款企业家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近200人参加大会,爱心捐赠活动还将持续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