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两车相撞一人被困消防紧急营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汶川两车相撞一人被困消防紧急营救

2010年07月26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伤司机成功获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汶川7月26日电(李涛 刘忠俊)26日凌晨,四川汶川县草坡隧道两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事故,车牌为川U的大型水泥搅拌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一名驾驶员受伤被困。

  据了解,26日凌晨01时15分,汶川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大型水泥搅拌车与川U的面包车相撞,面包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面包车驾驶员双腿被卡在方向盘下无法动弹,因为撞击还使头部受伤,流血不止,情况十分严重,请求汶川县消防中队协助。车祸现场,破碎的玻璃和零件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利用手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等救援工具,从左侧车门处进行破拆施救,在切断车门铁皮、清理破碎玻璃以及脱落零件后,迅速扩张驾驶室空间。02时30分,成功将面包车内被困驾驶员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确定,被困人员因头部及全身多处严重受伤,已造成昏迷。120救护人员对伤员进行简单救治后,送往立即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