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北海今年将斥资7亿元为民办12件实事

2011年01月12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1月12日电 (冯抒敏 粟桂利)广西北海市政府市长连友农12日表示,今年将继续集中财力为民办好“三农”、基础设施、文化、住房、劳动就业等12件实事,以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据悉,这12项惠民工程总投资逾7亿元人民币。

  连友农在此间开幕的北海市第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他说,今年是“十二五”起步之年,提高社会保障能力、改善人民生活仍然成为整个“十二五”时期重点目标任务之一。北海将把稳定价格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三农”、教育、医疗卫生、保障性住房等方面的投入并完善相关制度。

  连友农说,在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基础上,北海市今年将集中财力,为民办好“三农”扶持工程,民生路网三期13条道路修建工程,农村道路建设工程,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劳动就业保障及住房保障等12项惠民工程。据统计,这12项工程总投资逾7亿元。

  “十一五”期间,北海市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努力改善民生,办成一批与民众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实事。据统计,五年来,该市投入民生领域资金逾117亿元,是“十五”时期的4.6倍。值得关注的是,2009年以来,该市斥资数亿元启动的民生路网一期、二期23条“烂尾路”、“断头路”顺利竣工通车,意味着长期制约这个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发展的历史遗留问题正在逐步得到解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