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云南启动高级采购人才培训 将为全国输送采购精英

2011年09月02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9月2日电(杨颖融)2日,由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经贸合作发展联合会主办的首个企业高级采购与供应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昆明启动。未来5年,培训班将为云南乃至全国培养至少2000名高级采购与供应管理人才。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进程加快,企业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作为精细化管理和现代服务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采购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所认识,成为继改进生产工艺、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质量、管理和选择供应商等提高企业利润途径之后,企业利润源泉的重要保障。

  然而在此背景下,我国的高级采购与供应管理人才却十分匮乏。记者了解到,当前我国社会最为紧缺的12类人才中,采购专业人才已位列其中。因此,加大对高级采购与供应管理人才的培养成为了中国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当务之急。

  据悉,参加首批培训的60名学员,将在3个月时间里接受到专业的采购供应谈判、采购与供应关系管理、采购项目管理等课程。通过培训,学员们将掌握和了解全球最新的采购信息,并初步具备国际型专业采购人才条件。(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