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首届“2011泉城金秋购物节”开幕

2011年09月02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9月2日电(陈庆芳 秦霞 何宇晨)2日,“2011泉城首届金秋购物节”在此间开幕,17家商业零售企业、35个门店通过各种促销活动角逐首届金秋购物节,旨在拉动济南中秋国庆“两节”消费。

  以“欢乐购物、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11泉城金秋购物节将历时两个月,自9月2日起,持续到10月31日。此次购物节以济南市商贸业较为集中的历下区作为主体活动范围,以“金街”泉城路作为主要活动场地。

  据济南市商务局局长史同伟在此间介绍,济南作为有着丰富文化底蕴和深厚历史沉淀的传统商贸城市,此次举办的金秋购物节,是政府、商家、媒体共同举办消费购物活动的首次尝试,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推动”的运作模式,达到“拉动内需、扩大消费、惠及民生”的目的。活动组委会还将在活动结束后总结探讨购物节的经验和做法,为打造济南消费中心城市奠定基础、创造条件。

  据了解,首届金秋购物节共设有开幕式、商家金秋特惠大行动、商家金秋主题消费大联展、时尚消费刷卡秀、购物节总结表彰大会等具体活动。17家商业零售企业、35个门店成为购物节活动主体,经营领域涵盖百货、家电、超市、金银珠宝等多个领域,参与商家在活动期间张贴购物节统一指定标识、海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