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乐山危化品泄漏 21人出现不适

2011年09月02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乐山危化品泄漏21人出现不适
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乐山9月2日电(刘忠俊)记者2日晚间从四川乐山市中区政府新闻办获悉,该市下午15时30分左右发生的危化品泄漏燃烧事故险情已成功排除,现场有21人出现不适,经医院初步判定,有两人属中度中毒,其余19人生命体征正常。

  乐山官方通报称,事发地点系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石桥冲村的枫茂物流公司。事故发生后,乐山市相关领导率领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启动应急预案。乐山消防支队调集12台消防车80余消防官兵赶往处置,并紧急疏散了事故地点800米范围内的200余民众。

  晚间18时,现场火灾成功扑灭。经乐山市环境监测站在棉竹镇政府、金鹰山庄、岷江三桥等3个点检测,截止19时,空气质量已恢复正常,对人体基本无影响。

  目前,当地政府已对疏散的200余民众进行了妥善安置,事故没有人员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