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近1800家国内外企业共赴昆明农博会

2011年09月05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9月5日电(记者 蒋晨)5日上午,以“打造农业产业总部经济,促进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在此间开幕,近1800家国内外企业聚首展会,围绕农产品流通、科研、贸易展开交流合作。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展会共设6个展馆,参展产品涵盖农业科技、农副产品、粮油食品、茶叶和茶文化、农业生产资料、园林花卉、宠物、林产品、悠闲旅游产品等门类,来自国外的咖啡、巧克力、红茶、特色食品、木制工艺品等也将同台亮相。据统计,截至8月30日,展位数突破2000个,参展企业近1800家。

  昆明市市长张祖林在开幕式上表示,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是展示农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正加快成为昆明对外开放的又一重要窗口,同期举办了第十四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第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产品贸易对接会以及2011年全国绿色消费巡展(昆明站)。

  据悉,本届展会境外参展客商来自美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西班牙、以色列、斯里兰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老挝、台湾、香港、澳门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600家企业,充分体现了本届农博会国家化和泛亚的特点,进一步拓展了昆明与国内外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为昆明加快建设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区域性国际城市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