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贵州省重要航道均停航 百吨级以上船舶全停运

2011年09月06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贵阳9月6日电 (记者 张伟)9月6日,记者从贵州省海事局获悉,受持续干旱影响,贵州省水路运输损失严重,重要航道全部停航,百吨级以上船舶全部停运。

  据介绍,贵州省境内南盘江、北盘江、赤水河、乌江都面临不同程度的停航。其中北盘江目前水位降至历史记录以来最低点,仅有335米,达到北盘江水电站死水位。而赤水河径流量也达到历史最低点,最低水位低于设计水位85厘米,赤水河航线被迫中断。

  贵州省海事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近千艘船舶在进港区或锚泊区停靠已达3个月,受干旱影响仅赤水河运费方面遭受的经济损失已达6000多万元。”

  据贵州省气象局通报,截至9月5日8时,贵州全省共有特旱32县市,重旱37县市区,中旱14县市,轻旱2县,预计未来旱情仍将持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