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北海:水泥墙倒塌致水管工被“埋”

2011年09月06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9月6日电(易永煜 肖海宝)广西北海市一名五旬男工6日在开挖路面铺设自来水管时,被旁边突然倒塌的墙体“掩埋”下半身,动弹不得。当地民众同闻讯出警的消防官兵合力将其救出并送医救治。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9月6日上午,当事男工与数名工友在北海市合浦县廉南路开挖路面铺设自来水管,不料身旁的水泥墙体突然发生倒塌,男工被水泥块压住无法动弹。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这名被塌坍墙体“掩埋”的男子只有上半身外露,几名工人正用木棍锹住水泥块以免再次出现险情。

  经询问和查看,消防官兵获知该男子无生命危险。因坍塌水泥块面积较大,为防止被困男子承受不住长期挤压危及生命,消防官兵用铁锹将水泥块表面的泥土清理,减轻水泥块压在男子身上的重量,同时联系吊车前来营救。随后,吊车到达现场将水泥块吊起来,男子被在场官兵和民众合力救出并送医救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