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贵州中秋三天假期旅游收入超12亿

2011年09月13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贵阳9月13日电 (记者 杨茜) 中秋小长假3天,贵州旅游收入12.79亿元人民币。

  2011年中秋节正值贵州省举行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民族运动会,记者从贵州省假日办得知,通过汇总贵州省9个市、州、地假日办报送的估算数据统计,贵州省中秋小长假3天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80.54万人次,旅游收入12.79亿元。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了解到,3天来,贵州省29个主要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59.55万人次,镇远古城、西江千户苗寨、梵净山、贵阳花溪湿地公园、开阳十里画廊、龙里大草原、安顺天龙屯堡、遵义会议会址、荔波大、小七孔、马岭河大峡谷等风景区是游客集中地。贵州省外游客主要来自重庆、四川、湖南、云南、广西、广东等地,43家主要宾馆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为71.22%,其中19家出租率80%以上,部分出租率达90%以上。

  来自广州的游客王艳云告诉记者:“中秋期间和家人去了赤水旅游景区,赤水瀑布区的水流量虽然不大,但对火红的赤水丹霞地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走在活化石桫椤和竹林里,有时空交错的感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