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旅游综合改革试验论坛”中博会期间举行

2011年09月13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13日电(王燕君)13日,山西省旅游局发布消息,第六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中部旅游合作——旅游综合改革试验论坛”将于9月26日在太原召开。

  据了解,论坛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旅游局主办,山西省旅游局、山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和《旅游时代》杂志社联合承办。

  主办方介绍,论坛分为专家演讲和嘉宾与听众互动两部分。将围绕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建设,就旅游业在区域综合改革试验中的地位和作用、转变旅游发展方式、提升旅游产业质量的路径、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工作重点和政策导向、旅游目的地综合改革试验的实践和展望、旅游资源综合配套改革发展研究等作主题发言。

  山西省旅游局工作人员说,本次论坛突出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主题,汇聚国家、省、市、企业多个层次,政、产、学、研多方面的专家,对相关课题进行研究、讨论,有利于促进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理论建设,契合山西作为国家资源型经济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建设,明确旅游业在试验区建设的地位和作用,理清建设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思路、办法。

  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部研究室主任、博士、研究员刘锋,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周久才,张家界市副市长梁碧、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中心主任李明德等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美国夏威夷州、省内旅游企业代表等。

  此外,会议将组织和邀请旅游科研院所、旅游学校、大型旅游企业人士参加,工作人员介绍,不仅会进行理论上的研讨,而且重在推动实际操作,推动旅游标志性项目建设和标杆企业的发展壮大,为山西省旅游业的转型跨越发展注入活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