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昆明市第二届公安运动会今日开幕

2011年09月16日 1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9月16日电(记者 蒋晨)为期8天的昆明市第二届公安运动会16日下午在此间开幕。除了平时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民警们在运动场上也是一群健将。

  据悉,此次运动会旨在大力丰富警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大警种之间、部门之间、警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来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49个单位、部门的2868名警察,将参加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田径、警体三项等7个大项12个小项的角逐。

  在16日下午举行的开幕式上,除了举行了常规入场式以及广播体操表演外,来自不同警种的警察还进行了擒敌拳、齐眉棍表演、防恐突击、防暴警犬、阻击枪射击、长短枪互换、反恐射击、人犬突击、反劫持人质和散打基本功、倒功和摔擒动作和反恐枪操基本战术动作等六个科目的展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