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公益事业品牌助推国家荒漠化治理

2011年09月19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19日电(记者 邓霞)9月19日,公益事业品牌中南片区运营中心在湖南长沙挂牌成立。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原国家环保总局第一副局长程振华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

  因治理荒漠化需要大量资金,而传统的募集资金的模式有很大局限性,治理荒漠化单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够的,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力量参与。为此,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CFDC)在全国率先提出了治理荒漠化、发展产业化的战略思想,并于2011年2月授权成立公益事业品牌全国运营中心,实现公益事业品牌产业化的发展模式。

  公益事业品牌中南片区运营中心是继华北、华南、山东、东北、西北、西南、安徽之后的又一成功挂牌的运营机构,标志着治理荒漠公益事业在湖南、湖北、江西、广西四省区获得社会力量的关注与支持,这项以商业化模式为公益事业募集资金的新路子正稳步向前发展。

  记者从挂牌仪式上获悉,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与五粮液、茅台股份公司联合推出的“公益事业酒”,将于近期在中南片区面市。公益事业品牌全国运营中心总监李川青介绍说,以商业化形式开创公益事业品牌产业化的新模式,是市场化机制与公益事业相结合的一个新探索。这些“公益事业酒”将提取一定的销售利润支持荒漠化治理事业。

  李川青表示,将来他们会陆续推出更多大众熟知的高端品牌,加入到公益事业品牌的运营行列中,为国家治理荒漠化事业募集更多的资金。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