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杭州发价格政策服务指南 22项目收费标准透明化

2011年09月19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9月19日电(记者 沈兰)19日,记者从杭州市物价局获悉,由该局编印的《杭州市价格政策服务指南》,今天正式面前市民发放。以后,民众将全面及时地了解杭州市重要商品价格和服务收费标准,同时加强对价格和收费政策的监督,增加收费透明度。

  此次杭州市物价局根据居民生活关系密切的教育、医疗、公安管理、社区卫生服务、机动车停车、用水、用气、数字电视等22个项目共120个价格和收费标准、价格投诉举报办理条件、受理范围、办理期限,以及“12358”价格投诉举报热线电话等内容汇编成《杭州市价格政策服务指南》。

  日前,《服务指南》已通过座谈会、街道、社区、部分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处以及“价格服务进万家、进企业”活动,有计划、有重点的向市区居民免费发放,发放工作将持续至11月底结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