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东莞副市长北上沈阳推介虎门服饰

2011年09月20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9月20日电 (张曼)2011东莞虎门服装、电子信息名产品沈阳展贸会20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东东莞副市长亲临沈阳推介虎门服饰。

  展会现场,热情的沈阳市民前来观展。这次展会展品众多,且大多是名牌产品,偌大的展会厅就像个服装城一样,各种款式的衣饰一应俱全。沈阳市副市长祁鸣表示,沈阳作为东北三省、东北亚的经济制高点,对于珠宝、服装、箱包等高端消费品的需求量大,她希冀东莞虎门能和沈阳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让沈阳这座国家级中心城市充分发挥集聚、辐射作用,同时也为沈阳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提升沈阳的消费市场。

  广东省东莞市副市长严小康在开幕式上推介虎门,让人们深入了解这座历史名城走向时尚之都的蜕变。本届展贸会上,重点推介虎门服装、虎门电子线缆业两张名片。服装业是虎门闪亮的一张产业名片,素有“中国服装名城”、“中国女装名镇”之称的虎门镇,拥有上规模服装企业1250家,年销售额200亿元人民币,出口4亿美元,目前已有30多个服装品牌获得省级以上名牌称号。

  电子线缆产业是虎门的另一张产业名片,该镇现有电子线缆企业190多家,总产值达120亿元人民币,产品销售遍布欧美、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珠三角地区信息传输线缆的重要生产基地和产品集散地。

  恰逢本届展贸会举行之际,东莞虎门名品(沈阳)展厂商对接暨品牌服装(东北)总部基地项目说明会启动。活动由东莞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沈阳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携手沈阳国际纺织城共同举办,东莞虎门和沈阳两地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品牌服装(东北)总部基地的启动,必将为虎门乃至全国各地的品牌服装进入东北市场提供了“高速路”和“桥头堡”。

  据悉,本届展会为期4天,参展范围涵盖虎门服装、服饰、电子产品、电子线缆等综合性名工业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