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兰州警方捣毁一“地沟油”窝点 当场查获两千多斤

2011年09月21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兰州警方捣毁一“地沟油”窝点当场查获两千多斤
“地沟油”生产窝点。刘薛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兰州9月21日电 (刘薛梅 冯忠海)21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成功捣毁一处地下加工“地沟油”的生产窝点,以及两处提炼猪油的黑窝点。当场查获成品“地沟油”2600斤,和已提炼好的猪油400余斤。

  兰州市公安局21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上述两起黑窝点进行了通报。

  城关分局副局长彭利民说,20日晚,该局巡防大队将队员分成几个小组,分别上街观察、寻找到餐馆、酒店收拉泔水的可疑人员。当晚,巡防队员在一家餐饮店外发现一名驾驶“三马子”收购泔水的男子形迹可疑,随后,一路跟随男子来到其加工“地沟油”的窝点。

  21日下午,记者沿一条臭水沟走了约两里路到达“地沟油”生产窝点,从泔水中打捞出的杂物堆积满地,几桶提炼好的“地沟油”就地而放,臭气刺鼻让人作呕。一个瓢、一个桶、一张铁网即是加工“地沟油”的工具。

  彭利民说,加工“地沟油”的男子叫成科学,来自天水市秦城区,今年20岁,自去年年初来兰后,就专门从事收购泔水的营生,他把从餐饮店收购的泔水拉回住处进行过滤加工,然后以每桶400元的价格卖给上门收购的外地人,从中谋取暴利。据初步了解,成科学每月平均能生产出13桶“地沟油”,每桶重约380斤。

  彭利民说,在成某住地周边区域进行大范围清查时,还查获两处提炼猪油的黑窝点,当场查获已经提炼好的猪油400余斤,涉嫌加工猪油的三名女子已被民警带回审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