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铁警方正式启动国庆“秋风战役”严打票贩

2011年09月25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5日电(郭军 肖伟)2011年国庆黄金周将至,为挤压票贩子活动空间,严厉打击倒卖车票,制贩假票、假证件等违法犯罪活动,广铁警方目前已全面启动针对打击票贩子和制售、贩卖假票、假证件为主要内容的“秋风战役”。截至目前,广铁警方在广东境内共查获倒票案件64起,抓获各类涉票违法犯罪嫌疑人员64名,缴获车票503张。据了解,此次集中打击行动将进行到10月10日。

  “秋风战役”期间,广铁警方将增派警力,对车站辖区实行强化管控,按照清理,控制,严打的三个步骤,实行网格化布警,加强车站广场及周边地区的巡查和清理。目前,全局已组织近751名警力,组成146支打击炒票小分队,开展针对性的巡查和打击清理工作。对藏匿于士多店、电话亭、超市、网吧、旅店等地的非法黑票点坚决予以查封,对囤积倒卖车票数量较多的违法人员将依法进行查处,坚决采取发现一个、抓获一个,查处一个的严格措施。9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广州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广州市白云区抓获一倒票嫌疑人,当场查获火车票26张,面值7000余元。

  为维护旅客合法权益,有力打击倒票违法活动,广铁警方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广大旅客群众踊跃举报高价倒卖火车票和制贩假火车票、假证件等违法犯罪活动。广州地区举报电话:020—61350018,深圳地区举报电话:0755—61382918,惠州地区举报电话:0752—5822288,肇庆地区举报电话:0758-2836004。同时,广铁警方在各大火车站设立了高价票举报点,旅客也可在上述车站向民警进行举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