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湖北襄阳市组团百家企业赴深圳 拓宽融资渠道

2011年11月24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1月24日电 (艾启平 涂玉国)11月24日,襄阳市100家企业在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率领下抵达深圳市,将参加该市在深圳举办的股权投资基金招商推介会,以拓宽该市企业融资渠道,推进企业上市,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为了将各类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资本引进襄阳,实现资本在襄阳市由被动变主动的资本运营方式,襄阳市决定直接到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市举办股权投资基金招商推介会。此次股权投资基金招商推介上,襄阳市将围绕项目、产业、园区发展的需求,与投融资机构开展推介与对接,引导襄阳市经济主体走向资本市场。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陈鸿桥介绍,襄阳市组团百家企业到深圳引进风险投资的做法,在全国尚属首创。

  此次活动由襄阳市政府主办,湖北省金融办、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力支持,招商银行总行、深圳创业投资公会鼎力协办。深创投、黑石集团、神华投资公司等5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投资公司将出席此次会议。襄阳市参会的100家企业是由具有一定规模、盈利好、融资意愿强的上市公司及上市后备企业、非上市后备企业组成。

  据了解,此前,襄阳市已成功举办了5次企业与风险投资公司的对接活动,多家企业与风投机构实现了合作。

  目前,该市已有8家上市企业,累计募集资金51.64亿元。股权投资基金累计在该市投资近10亿元。(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