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山东文登两千机关干部走基层察民意

2011年11月24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文登11月24日电(陈宏青 张丹)“大叔,您对村里的居住环境还满意吗?对咱市里的工作您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11月24日上午,文登市发展与改革局的机关干部贺鲁宁走进大水泊镇北洼村的于世海家里进行走访。

  自本月20日开始,山东省文登市已有2000多名机关干部像贺鲁宁一样深入230多个村居40000多户群众家里访民情,了解群众对社会保障、新农村建设、教育医疗、环境保护、社会治安、干部作风等方面的满意度,询问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征求他们对各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村民发放了《便民服务宣传材料》,把各项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措施送到了村民手中。

  近年来,文登市创新开展群众工作,开展了为民办实事、包村联户,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社情民意调查等,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今年还开展了机关干部驻村蹲点工作,了解老百姓所思所想,拉近干部与群众的距离。

  据了解,此次民情大走访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深入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更好地为群众造福谋利,让人民舒心满意。重点走访对象为对各级工作有意见的群众、家庭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威信较高的老干部老党员,了解群众满意度,听取群众意见,帮助解决问题和宣传各级政策。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或提出的建议,由工作人员进行梳理归纳后,向市里或有关部门反映,并督促相关部门尽早解决。(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