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周艳当选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党组书记

2011年11月24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艳当选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党组书记
周艳当选为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党组书记 钱云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11月24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杜佳馨)11月24日下午,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杭州顺利闭幕。周艳当选为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党组书记。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46名、候补委员21名。在闭幕式前召开的共青团第十三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常委11名,周艳当选为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党组书记,苗伟伦、王征、朱斌为副书记。

  浙江省委副书记、秘书长李强提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增强三个意识:“首先是要着力增强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其次要着力增强作为意识,不断开创浙江省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最后要着力增强表率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党组书记周艳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不断推动浙江共青团工作科学发展走在前列》的讲话。

  周艳指出,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在浙江共青团历史上写下光辉的一页,必将在每一位代表的人生历程中留下一段珍贵的记忆。

  周艳代表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庄严承诺:“将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定,努力做忠诚敏锐的表率;将始终做到工作上争优,努力做勤勉敬业的表率;将始终做到作风上扎实,努力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将始终做到自律上严格,努力做干净干事的表率。”

  周艳,女,汉族,1972年12月生,浙江舟山人,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舟山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书记、党组书记兼市青联主席,嵊泗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县委党校校长、副县长,代县长,县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副书记、党组副书记等职。(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