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试点座谈会在漳州召开

2011年11月24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漳州11月24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试点工作座谈会23日至24日在福建省漳州市召开。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王忠禹在会上指出,半年多来,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试点工作扎实推进、效果良好。明年创建活动将在进一步加大试点力度的同时,转入全面推进的阶段。

  王忠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健全和完善“一委两会”的领导体制,明确各级人口计生委的牵头主导地位,充分依靠和发挥计生协、基金会等组织和志愿者的积极作用;要坚持和巩固试点成果,积极推广成功经验;要积极争取立项,为创建活动提供项目和经费支撑;要科学制定评估标准,在强化指导和考核上下功夫。

  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位,和谐幸福是每个家庭的愿望和追求。要进一步深化对提高家庭发展能力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把促进家庭发展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解决家庭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把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考察了平和县计生服务站、南靖县龙山镇涌北村幸福家庭示范户、芗城区幸福工程示范点。(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