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苏南通用足用活江海联动优势 沿江沿海开发提速

2012年01月09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南通用足用活江海联动优势沿江沿海开发提速
江苏南通市代市长张国华作《政府工作报告》。  郭庆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通1月9日电 (陆建国)9日,江苏省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南通市代市长张国华作政府工作报告。

  张国华首先回顾了2011年的工作。他说,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南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国家战略机遇,以项目建设推动沿海沿江开发提速。全年实施了22个重大港口和通道项目,完成投入超过100亿元,沿江14个码头扩能升级。洋口港区中石油江苏LNG项目投产,崇启大桥通车,海洋铁路基本建成,沪通铁路开工准备工作深入推进,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进展顺利。兴东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竣工。连申线航道整治快速推进。

  张国华在报告中明确了2012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奋力主攻重点,推动江海联动开发新突破。围绕“实现沿海开发全省领先”,深化功能分区规划,用足用好用活沿海开发、江海联动优势。在港口功能和通道建设上实现突破。实施总投资超70亿元的10个重大港口项目,南通市港口货物吞吐量力争超过1.9亿吨。启动洋口港区15万吨级进港航道试挖工程,开工建设吕四港区10万吨级挖入式港池、通州湾起步工程等项目;争取沪通铁路、宁启铁路二期早日开工。开通运营海洋铁路,力争南通汽车客运枢纽东站主体工程完工。做好崇海大桥、海启高速、通苏嘉城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前期工作。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