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警方抓获网络赌博嫌犯98人 涉案金额逾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海南警方抓获网络赌博嫌犯98人 涉案金额逾亿
2010年06月09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6月9日电(付美斌 陈炜森)记者9日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截止6月7日,海南警方抓获网络赌博违法犯罪嫌疑人98人,刑事拘留76人,涉案金额逾亿元;扣押、冻结涉赌资金2000余万元,扣押汽车、电脑、银行卡等涉案物品一批。

  据介绍,按照2010年2月“全国集中整治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综治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省银监局等8部门组成了集中整治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协调小组,在全省组织开展声势浩大的整治网络赌博专项行动。经过第一阶段的严厉打击,有效地遏制了海南省网络赌博蔓延的态势。

  “世界杯”足球赛开赛在即,海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警方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进一步加强对海南省网站、虚拟主机等运营商的监督检查,全面清理与赌博团伙勾结发布赔率信息、赌博网址信息的网站,依法查处为网络活动提供服务的运营商,切断网络赌博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洗钱的渠道,加大网络赌博源头追查打击力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