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打盗抢犯罪“千人大会战” 抓获867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贵港打盗抢犯罪“千人大会战” 抓获867人

2010年06月25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贵港6月25日电 (朱朝峰 王刚)广西贵港市公安局今天介绍,该市公安局自今年5月15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打盗抢犯罪“千人大会战”专项行动。至6月24日,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盗抢案件1270起,抓获盗抢犯罪嫌疑人867人,缴获赃物赃款合计125.4万元。

  据悉,贵港市出动警力合计1000余人。在行动中,各级公安机关通过采取在重点区域巡逻防范、伏击守候、设卡盘查等方法,集中力量侦查破案。5月15日,港北分局打盗抢专案组通过伏击守候和围追堵截,打掉一个流窜作案的持刀抢劫过往车辆司机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破获抢劫案件10多起,打响了打盗抢“千人大会战”专项行动第一枪。

  6月20日,贵港市平南县公安局乌江派出所在城区打掉了一个盗窃电动车、助力车的犯罪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缴获被盗电动车、助力车5辆和作案用三轮车1辆以及作案工具一批。

  截至6月24日,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盗抢案件1270起,其中破获抢劫案件142起,抢夺159起,盗窃969起,抓获盗抢犯罪嫌疑人867人,逮捕盗抢犯罪嫌疑人215人,查获犯罪团伙45个成员163人,其中抢劫团伙20个80人,抢夺团伙5个14人,盗窃团伙20个69人,缴获赃物赃款合计125.4万元,其中缴获汽车15辆,摩托车96车辆,电动车50辆。

  贵港市公安机关打盗抢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该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锦军为此专门作出批示:打击盗抢“千人大会战”行动,市公安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身先士卒;广大公安干警不顾疲劳、日夜奋战,事迹感人,可歌可泣,成效显著,大快人心。望再接再厉,连续作战,扩大战果,再立新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