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宣泄心情 “语录床单”风靡北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毕业生宣泄心情 “语录床单”风靡北航(图)

2010年07月01日 02: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在北航学生宿舍的阳台上,挂满了写有毕业生留言的床单。本报记者 李毅哲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阳台上挂床单被子、写离别心情成了毕业生的一种时尚。近日,“北航2010届毕业床单展”走红网络论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语系的小李刚送走一个同寝室兄弟,他挂出的标语是:“能在北航,咱家也值了”。

  小李说,毕业了,大伙忙着吃饭拍照,阳台上挂标语也是一种表达心情的方式。床单标语每年都有,尤其在毕业时,同学把对学校的留恋和不满、对兄弟之间的情谊宣泄出来。

  采访中,不少学生认为,随着网络的发达,大学生创意发散思维层出不穷,多以吸引眼球为乐;此外,毕业后有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创作被单则成了一种宣泄途径。

  一些参与创作的大四学生说,这些标语并非一个人或几个人的杰作,而是宿舍里哥儿几个、姐儿几个共同的灵感。

  床单语录

  ●姐已不在北航,北航却流传着姐的传说

  ●每一个仰望星空的北航学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感谢师恩,文明离校

  ●学妹们,哥走了别想哥

  ●大业未成啊

  ●不管怎样都会受伤,伤了又怎样,至少哥很坚强哥很坦荡

  ●上头发话,下雨收床单啦,北航最牛钉子户,妹子不来,哥不走

  ●再见,我勒个去,这不是别业,这不是毕业,后会有妻

  (记者李毅哲)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