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考网上报志愿系统将关闭 应避开网络"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西:高考网上报志愿系统将关闭 应避开网络"高峰"

2010年07月01日 16: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日上午10时,广西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招生批、本科第一批A类、本科第一批B类、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预科批、本科第三批和本科第三批预科批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关闭。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在志愿落实后尽快上网填报并到指定的报名站打印确认,以避开接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的网络繁忙期。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万一遇到网络堵塞、无法提交志愿信息时,首先要检查一下自己的电脑和网络是否存在问题,如果存在问题,可以换台电脑重新试一试。如果确因网络原因不能在网上正常填报志愿,考生也不必慌张,可以采取两种方式应对:一是通过声讯电话填报志愿。考生可以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18321进行志愿填报和修改,二是可以及时与报名所在地招办联系,他们将向考生提供网络环境或以其它方式采集志愿。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网站上公布了全区所有市、县级招办(考试院)的电话,方便考生查询。

  据了解,目前考生和家长仍然可以随时登录和修改未经打印确认的以上批次志愿,但填报志愿时间截止之后,就不能再填报和更改志愿了。高职高专普通批和高职高专预科批的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2日至8月6日。 (记者张垒 宋潇潇 杨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