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结束相邀游泳 江西宁都六小学生溺水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期末考结束相邀游泳 江西宁都六小学生溺水身亡

2010年07月02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7月2日电(何柳斌)记者2日从江西宁都县政府办得到证实,1日下午,宁都县田头镇6名10至13岁小学生不幸溺水身亡,目前尸体全部冰冻在宁都县殡仪馆等待处理。

  据宁都县政府办主任李振东介绍,1日下午5时左右,刚刚参加完期末考试的田头镇鹅湖小学10名三年级学生相邀一起去山塘游泳。当时共有7名学生下水,1名学生下水后感觉肚子痛,就返回岸上休息。不久发现水中的伙伴相继沉了下去,岸上的学生纷纷跑回村子呼救。

  李振东称,由于山塘距离村子较远,来回一趟大概要十来分钟,溺水的6名学生被救起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这6名学生全是男孩。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宁都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安抚工作,有关部门积极开展保险理赔和民政救助工作。目前,6名小学生的遗体已经全部被冰冻在宁都县殡仪馆等待处理。

  李振东告诉记者,为吸取这次惨痛事故教训,宁都县所有学校这两天将再一次进行安全教育,确保学生暑期安全。

  2日晚20时许,记者联系上其中一名遇难廖姓学生的父亲,他正在宁都县人民医院。面对记者的采访,这位父亲几度哽咽,他的小孩今年刚刚13岁,就读于鹅湖小学得三年级。得知儿子溺亡的噩耗,妻子已多次昏厥,目前仍在医院救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