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山东枣庄新增近万个入园学位

2011年07月18日 15:04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枣庄市了解到,学前教育工作已成为今年该市人大代表关注的热点,并被市人大和市政府列为重点督办建议。今年,该市将完成50所幼儿园的新建工作。

  据该市教育局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年市教育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10件,主要涉及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经费投入等几个方面。在这些建议中,“政府应更加关注学前教育问题”的建议是代表们关注的重点。为加快学前教育发展,今年枣庄市将坚持以公办幼儿园为主,规划新建幼儿园50处,改建幼儿园56处,新增入园学位近万个,到2013年新建普惠性幼儿园180处。(特约通讯员 胡乐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