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新生报到兰博基尼护驾 网友:不是公车就行(图)

2011年09月06日 09:09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生报到兰博基尼护驾网友:不是公车就行(图)
在校园里的兰博基尼车 网友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两天正值高校报到,一些家庭条件优越的学生在亲友团护送下走进校园。9月3日下午,两辆兰博基尼和一辆法拉利停在西南大学校园里,引起同学们围观。新生开跑车上学,还是家长护送子女入学?该事件经报道后,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部分网友认为这类炫富行为很可笑,也有网友认为这很正常,只要财富来源是合理合法的。

  记者注意到,有网友对跑车进行了调侃。网友“橘子”说,慢速在校内绕场一周,就充分说明了车主的心态,这样炫富很可笑。网友“1毛钱”表示,难道3名富家子情同手足,都报考并考上了西南大学,可喜可贺啊。甚至有网友建议学校出台规定:今后私家车不能进入校园。但是网友“空了吹518”说,用豪车送子入学,不该说三道四,此类家长多是民营企业领头人,正因他们的运作,让千千万万劳动者有了就业岗位。网友林飞“777”说,只要是正常劳动所得,没有妨碍校园内他人的工作和学习,以及正常生活,也没有什么,他一个在南非的朋友说,小孩就读的约堡某名校经常有直升机接送小孩的,他依旧坚持让小孩坐学校定线车。(重庆商报 记者 谈书)

  网友声音

  “看热闹”:流星花园……F4即将登场。

  “尤”:有点献宝,呵呵。

  “曾筱筱815:”其实也没啥,炫不炫是人家的事,关我们什么事呢?

  “Lice”:没挂牌照,怕被搜索出来?

  “锄头雨”:只要不是公车接送,我们都能接受。

  “小代”:开什么样的车不要紧,主要是开车人的素质怎么样。

  “宜宜丫丫”:这些学生到学校来是为了什么?

  “气雄鹰elf”:车而已,何必大惊小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