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河北邯郸一学校被曝用报废车接送学生 超载一倍

2011年09月06日 11:49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邯郸一学校被曝用报废车接送学生超载一倍
图为严重超载的报废车辆。记者 王彬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河北)邯郸市临漳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上路检查客运安全时,发现一辆核载17人的小型客车竟载有37名小学生。更令人震惊的是,该车驾驶人没有驾驶证,严重超员的“校车”也早已报废,并且套用了其它车辆的牌照。

  9月2日14时许,临漳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魏峰公路(魏县—峰峰矿区)南东坊镇路段执勤期间,看到一辆车牌号为冀D的依维柯客车由西向东驶来,随即示意停车接受检查,结果发现车内挤满了小学生。经过清点人数,车辆核定载客17人,实际搭乘37人。经了解,其全部为磁县一家私立学校的学生,乘坐“校车”去上学。

  当民警让司机出示有关证件时,对方竟弃车逃逸。警方经过进一步查验,确认司机杜某为磁县人,目前尚未取得驾驶证。而其驾驶的依维柯客车已经报废,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均已被故意损毁。另外,车辆使用的车牌号也属于套牌。

  目前,警方已依法将违法车辆扣押,并对学校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记者 王彬 通讯员 杨文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