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一考研“保过”班涉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被调查

2011年11月24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考试“保过”,有多少培训机构能真正达到这样的标准?今天上午,打着“保过”旗号的北京博研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因涉嫌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受到海淀工商分局北下关工商所的调查。

  四通桥下一个大大的广告牌上,“考研”、“高辅”、“保过”这样的字眼让不少学子看着心动。大学生小徐根据广告上的服务电话咨询:“可以保证通过吗?”“要先通过测试,老师来自人大、清华,不能通过再退费。”

  根据广告上的地址,北下关工商人员来到中关村科技发展大厦C座24层的北京博研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你们有记者证吗?”“你们要为你们的行为负责”,上午11点多,培训机构博研堂相关负责人对进来采访的记者嚷嚷。

  该公司提供的营业执照上的地址在阜成路一写字楼,与广告宣传不符,涉嫌异地经营,对方称正申请变更,工商部门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记者杨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