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男生网上免费"摆摊画画" 400网友排队索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三男生网上免费"摆摊画画" 400网友排队索画
2009年03月04日 16:4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曹宇航的网络签名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弟不才,在此摆摊只为锻炼画技,博君一笑。填下资料,我会以最快的速度设计出你想要的形象”。近日,一则《摆摊画画啦》的帖子在武汉理工大学贴吧蹿红,跟帖多达200余个,发帖者迅速成了众人追捧的“小画家”。

  一名大四男生填写了身高、发型、服装等资料,1小时后,一幅生动彩色卡通肖像画,就被发帖人“巨无霸汉堡包”回上了贴吧,随后,10幅精美肖像画陆续发出。

  记者几经辗转,见到了“巨无霸汉堡包”——武汉理工大学影视动画专业大三学生曹宇航。他指着密密麻麻的课表说,求画者太多,自己都有些忙不过来了。

  曹宇航初二起自学绘画,专业成绩优秀。大一时,他曾放言“以后在日本都能买到我的盗版漫画”,也因此惹来非议。沉下心来,曹宇航决心“听听大家意见”,于是在网上贴了一个摆摊画画的帖子。“画得太好了”“楼主太有才了”……预约画作的网友排起了队,还有人将照片传给他。曹宇航的网络空间上,已有400多人填写资料,等着他来为自己画画。

  一名商人看中了曹宇航,请他将婚纱照修改成卡通版。面对可观的预期收入,曹宇航婉拒了。他说,如今最重要的还是学业。即使在采访间隙,他也握着画笔,专心描绘纸上的理想。

  见习记者陈文君 通讯员王兴渠 实习生林艳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