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创建营销公司一年聘1500名大学生做兼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毕业生创建营销公司一年聘1500名大学生做兼职
2009年03月25日 09:11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范云周)大学毕业生关键的营销公司,一年为武汉地区高校1500多名大学生提供了兼职岗位。

  昨日,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举行创业培训会,毕业不到两年的校友关键作主题演讲。

  关键来自河南平顶山市,2007年6月从江城学院专科毕业。

  大一找兼职,关键被中介骗过两次。后来,他就自己找。武汉广场有个“大学生兼职促销队”,他发动了100多名同学前去报名,企划经理说他有组织能力。

  2004年,关键组建“江城芯”学生社团,主要是做促销活动,跟学校争取移动报亭经营权,跟“伊利”谈冰柜免费投放,跟“康师傅”谈进货……这样,他手上掌握了100多名兼职人员的资源。

  毕业1年后,关键辞职,注册了自己的营销公司,注册资金10万元。政策允许资金分两批到位,关键大学期间攒了3万元,找在平顶山的妈妈借了2万元。公司当时只有3个人,包括关键的女朋友(做会计)和他的一高中同学。

  第一个单子是为可口可乐公司做免费赠饮活动。这个30万元项目,从2008年6月份一直做到了10月份;关键的营销公司在学校、社区、超市、江滩执行了近百场促销活动,用了兼职800余人次。去年一年,他共接了20个涉及促销、营销、宣传活动的单子。

  关键昨日说:“现在公司有8名全职毕业生,武汉地区37所高校800多名大二、大三学生在公司注册了营销人员储备库,单子一接到手,马上就能执行。”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