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中学生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近千中学生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图)
2009年04月30日 10:56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学子朗诵《少年中国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朗诵达人的主角是一群青春飞扬的中学生。28日,黎托中学的学子们以自己火热的激情再现了《恰同学少年》等经典场景,同时950人的朗诵组合也创下了本报“朗诵达人”开展以来的人数之最。

  这是朗诵达人开赛以来记者见过的花样最多的一次。在深情款款的朗诵声中,一名女生翩然起舞,这是黎托中学专门准备的配乐配舞朗诵。教师们自创的诗歌成为了此次朗诵的开场——“四月风”,而此次朗诵大会的名字也正是命名为“四月风”现场诗文朗诵会。一张张青春的脸,一首首动人的诗,高潮在最后掀起,压轴的是那篇著名的《少年中国说》。只见学生们身着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学生们的服装,齐声朗诵着“少年强则国强……”参加《少年中国说》朗诵的是黎托中学的全校师生共计950人,高亢的声音响彻云霄。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