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生就读才一周就被同学打3次 致其颅脑外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中专生就读才一周就被同学打3次 致其颅脑外伤
2009年09月18日 10:44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学校表示将严肃处理打人者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彭一苇)黄先生16岁的儿子进入东西湖走马岭的武汉市农业学校就读才一周,就被一名学生打了3次。昨日,黄先生气愤地说,学校应该好好教育一下这名学生。

  黄先生是东西湖人,他说,9月14日晚上10时,儿子小黄正准备就寝,3名自称学生会干部的学生来查房。因为熄灯时间将至,小黄请他们检查完毕后尽快离开,没想到这句话触怒了其中的江某,江某当时就动手打了小黄。没过多久,江某又将小黄叫到自己的寝室,和寝室里的其他7人一起对小黄大打出手。宿舍管理员赶来后,才将众人拉开。15日早操后,江某又和同寝室的7人将小黄叫到足球场,进行殴打。

  15日上午,黄先生闻讯赶到学校,将儿子带到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检查。记者在病历上看到,小黄受了颅脑外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小黄因此两天无法上学,治疗费花去1000多元。

  昨日,记者来到该学校,学保科的王科长介绍,16岁的江某也是9月份才入学的,原先准备把他发展成学生干部,但因违反校规,被取消预备学生干部资格。 14日晚上学生会查房时,江某是自己跟随而去的。打人原因是由小黄的一句话引发的,“主要是青少年的是非观不成熟,容易意气用事。”

  王科长表示,此事将交给派出所备案。学校将会要求所有打人者公开道歉,并由班主任通知学生的家长,还会在下周的全校升旗仪式上,对打人者提出批评。小黄的治疗费将由打人者分担。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