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高速公路玩“阅兵”游戏 被交警带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小学生高速公路玩“阅兵”游戏 被交警带离
2009年09月18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9月18日电 (白云水 谢永军 杜勇) 为了成为电视中阅兵仪式上威武庄严的“解放军”,几名不知危险的小学生竟然跑到高速公路上模拟“阅兵式”,幸亏被高速交警发现后及时带离。

  河北高速唐海大队交警今日透露,9月16日12时30分左右,河北高速交警唐海大队民警在沿海高速公路唐海北站口附近巡逻,发现远处路边有五六名学生模样的小孩儿顶烈日,手拿玩具枪,排着队来回巡走,飞驰而过的车辆不时从他们身旁快速驶过,非常危险。高速交警及时赶到,面对民警的询问,孩子们严肃地说:“没看我们在这儿演 ‘阅兵式’吗?”

  原来,他们都是附近学校的唐海县某小学学生,是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跑到高速上玩耍的。哭笑不得的民警将这几个孩子带上警车,驶离高速公路,并将他们送回家。民警嘱咐孩子父母严加管教自己的孩子,切莫再让他们跑到高速公路上去玩耍,以免发生危险。(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