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黑网吧遇13岁山寨版贾君鹏自称喊哥回家吃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查黑网吧遇13岁山寨版贾君鹏自称喊哥回家吃饭
2009年10月30日 10:28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报讯(记者 丁亚菲 通讯员 朱振 )外甥在一隐蔽黑网吧上网,几日不回家。市民投诉后,市长热线联合各部门进行查处。

  近日,郑州市民梁女士很是苦恼,13岁的外甥迷恋上网,已经连续几天逃课、不回家了。最终,他们在二七区一家黑网吧内找到了外甥。现场,还有十多个年龄与其外甥相仿的孩子,一边抽烟一边玩游戏。

  找不到解决外甥上网问题的根本办法,梁女士只得打市长热线哭诉。

  昨日,根据市领导的指示,市政府市长电话室联合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部门,对市民举报的黑网吧进行通报查处和取缔。

  面对民警,一自称13岁的男孩称,自己并非是来上网的,“我是来找我哥的,我妈让我喊我哥回家吃饭。”

  随后,五里堡工商所工作人员对该网吧内用于经营的42台电脑主机,1台服务器,43台显示器及耳机、键盘、鼠标等设备全部予以暂扣,公安执法人员收缴赌博机1台。

  对于市民关注的黑网吧问题,市长电话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治和打击。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