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习课上说笑 学生被老师抽两耳光不敢上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自习课上说笑 学生被老师抽两耳光不敢上学
2010年01月04日 10:5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陈伟

  本报濮阳讯晚自习和同学说笑,竟被班主任老师连抽两记耳光,嘴顿时被打流血。昨日上午,濮阳市民何女士向本报投诉,称孩子在濮阳市油田第五中学新校初一上学,被老师打后,精神受影响,再不敢返校。

  据何女士称,儿子郭晓(化名)在濮阳市油田第五中学新校上初一,去年12月29日晚9时许,她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儿子哭称被老师打了,之后,何女士安排弟弟到学校,在学生宿舍,何女士弟弟发现郭晓嘴上有血口,同宿舍学生均称是被班主任高老师打的。经濮阳市人民医院检查,儿子嘴伤属外伤。次日,何女士到学校讨要说法。

  针对此事,濮阳市油田第五中学新校负责人称,此事发生后,学校经研究拿出三条处理意见,一是扣发当事老师当月工资,二是报销郭晓的医疗费用,三是让当事老师在教师会上做检查。此外,为消除心理障碍,学校还同意为郭晓转班。之后,打人的高老师主动到何女士家道歉并劝说郭晓复课,郭晓也答应在妈妈的陪同下去学校。然而,何女士在学校门口与高老师的父亲发生争执,再不敢让孩子返校。就此事,校方称老师家人与学生家长发生争执与学校无关。昨日晚,打人的高老师和其父亲再次登门道歉,但遭到何女士拒绝。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