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被骂离家出走 饥饿难忍带伤偷钢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5岁少年被骂离家出走 饥饿难忍带伤偷钢筋
2010年04月30日 13:48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董加固 通讯员 陈文良 李施穆)见到警察,一个弱小的身影丢下手中的物品,往暗处猛跑。28日晚9点多,德化浔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瓷厂工地巡逻时,看到这一幕,随即将少年控制,发现他右手绑着纱布。

  经查,少年姓陈,今年15岁,是当地一中学的在校学生,一个月前因骑车不慎摔断了右手,他的父亲在外地务工,母亲在德化城关一瓷厂务工。近段时间,他迷恋上网络游戏,并多次无故旷课。27日,母亲知道他逃学的事后,将他骂了一顿,他则负气离家出走。由于没钱又饥饿难忍,他就带着伤到瓷厂工地偷了几根钢筋,拿到废旧物品收购店卖了11元。一天下来,他就靠这11元维持三餐。钱花光后,想趁夜黑再出手,不料被民警逮着。

  考虑到陈某是未成年人,且盗窃数额较小,民警对他严加批评教育后,通知他母亲领回家。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