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09届毕业音乐会成功举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中国传媒大学09届毕业音乐会成功举行(图)
2009年06月11日 08: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传媒大学消息,由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艺术学院音乐系主办的毕业音乐会于2009年6月9日在中国传媒大学成功举办,全场以器乐演奏与电子音乐相结合的方式,结合中国传媒大学音乐系在电子音乐方面的优势,既讲究传统美又不失与时代接轨的概念。

  此次晚会中既有民族器乐也有西洋器乐,并将美声、民族与通俗三大唱法很好的融合,另外通过电音的方式对经典音乐进行重新演绎。现代电子音乐与经典古典音乐产生碰撞,具有独特的气质。

  中国传媒大学音乐学专业下设音乐编辑、音乐传播、电子音乐制作三个专业方向,该专业培养了大批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策划、音乐市场、演艺市场以及电子音乐制作等方面的人才。作为传媒类院校主办的晚会,本场晚会既注重内容更注重效果,秉承其了一贯的追求高水平、力求完美的作风,该场演出中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策划才能,更是通过独特的节目模块连接方式突出了音乐系电子音乐制作专业学生的专业制作水平。

  此系列的晚会每年还将继续举办下去,今年是第一届,以后的节目将会越办越好!(文:刘稀溪 图:万全)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