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道,笑料不少 小伙不知自己生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新生报道,笑料不少 小伙不知自己生日
2009年09月21日 13:5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卫 青青

  新学期开始,很多新生入学的时候闹出不少笑话,给老师和同学带来了不少乐子。看看下面的校园趣事,有没有发生在你周围?

  听口音

  入学后,同寝室的人相聚到一起,都喜欢聊聊天,吹吹牛。我们寝室也不例外。开学第一天,我们寝室的人一到齐,几人就围坐在一起,准备开聊,刚坐下,一个人就“不失时机”地放了一个屁……我们都有点尴尬,不知说些什么好。还是室长灵机一动,拍着“放屁者”的肩膀亲切地问道:“听口音不像本地人呀……”

  空欢喜

  开学后,我到校园附近逛街,发现一店铺里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门口玻璃上贴着:开店大酬宾,高档西服30元/套,衬衫5元/件……我顿时心中暗自高兴:这么好的事情终于被我赶上了!于是急着往里冲,就在进门的一瞬间抬头看到:干洗店!

  可怜的老大

  新生入学,一哥们儿背着行李来到我们宿舍,他问躺在下铺睡觉的老大:“你上铺没人住吧?”老大迷迷糊糊也没在意,随口答道:“没有! ”那哥们儿听后使足全身的力气把一大包行李扔到了上铺——上铺没床板!

  提不动就滚

  新学期伊始,我们高年级学生去车站迎接新同学。我见一小女生站在一个大箱子旁不知所措,便主动上前帮她提起箱子。不料箱子重似千斤,我又不好意思放下箱子,只好勉力支撑。才走了几步,那女生便对我说:“提不动就滚吧。 ”我一听此言,顿时怒从心头起,放下箱子,怒视着她。那女生愣了几秒钟,才满脸通红地指着箱子的底部对我说:“我指的是轮子。 ”

  大鸟天上飞

  这天,某高中新生报名处来了一名新生。小伙子长得挺帅,一副笑吟吟的样子。他单名一个“鹏”字。在登记姓名的时候,老师问他:“你的名字是大鹏展翅的‘鹏’字吗? ”那学生一脸茫然地望着老师,然后摇了摇头,犹豫地说:“就是一个大鸟在天上飞的那个字。 ”

  小伙不知出生日

  一天,报名处来了一个虎头虎脑的小伙子。他是跟妈妈手挽着手一起来报名处的。到了桌前,他撒娇地对妈妈说:“你去给我交钱登记。 ”他妈妈说:“你都读高中了,应该大方一些,自己做这些事了。 ”

  没办法,这名同学只好到登记桌前登记姓名。老师问他:“你的出生年月? ”他十分紧张地望着老师,答不上来,赶忙转头问妈妈:“妈,我什么时候生的? ”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