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硕士学习期间产子 努力通过论文答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在职硕士学习期间产子 努力通过论文答辩(图)
2009年08月06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想拍就拍之我拍我家

  大小“硕士”

  今年夏天,我参加了中山大学学位授予仪式,为我三年多的在职供读MPA(公共管理硕士)学习生涯画上一个还算完美的句号。

  学习期间,我的越越“意外”地出生了,在家人的支持鼓励下,我努力平衡工作、学习和家庭的关系,终于完成并通过了学位论文的写作,回想过程,感叹当妈还真不容易啊!

  越越是在去年奥运会闭幕式结束后出生的,是个聪明伶俐的乖宝宝。不知戴上硕士帽的10个多月的越越是不是那天中大里年龄最小的“小硕士”呢?呵呵,希望他健康快乐地成长。  □郭 翀/文图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