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家长为了住宿舒适 要求校长给孩子换专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新生家长为了住宿舒适 要求校长给孩子换专业
2009年09月08日 09:4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朱玲)昨日,本报刊登了因嫌宿舍条件差,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名新生想复读的消息,引得众多读者关注。无独有偶,在昨日武汉大学举办的新生家长会上,一名母亲说:“我孩子的宿舍条件太差,别的专业有新一些的宿舍,能不能换到这些专业呢?”

  昨天,顾海良校长率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新生家长面对面。在最后的家长提问环节,这名广东考生的母亲哽咽着说:“我的小孩从出生就有空调吹,好不容易考上大学,竟然要住到一个条件那么差的宿舍,我实在很心疼。”此言一出,众多家长应和。山东家长黄女士说:“孩子住不好,怎么有心思搞学习呢?”

  该校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武大的很多建筑都有悠久的历史,在其中改格局或是装空调都不是很妥当。学校一直在改进学生们的生活和住宿条件,请家长们不要太过担心。“同学们要开始把自己当成社会成员,而不再仅仅是家庭成员了。”在此前的介绍环节,顾海良校长语重心长地说过这句话。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